close

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有毛孔粗大皮膚乾燥的問題?

或是每到中午過後臉上T字部位油到可以煎蛋了呢?

還是在季節轉換時容易有脫皮乾裂的問題?

這些惱人的問題老是不斷循環困擾著我😔

終於,在與同事聊天分享及大力推薦之下

我也開始使用瑞丹絲玻尿酸保濕原液

質地水水滑滑的 很清爽且不會黏膩哦!

我個人是洗完臉後就直接擦玻尿酸保濕原液

把它當做保養的第一道像化妝水一樣的使用

第一次擦的時候馬上就吸收了(OS:有這麼肌渴嗎?)🙄

我重覆擦了兩三次再加上小小的按摩後

感覺肌膚好像吸收了滿滿的水分一樣

變得好水嫩 好光滑 好有彈性喔~🤗#瞬間有感

隔天早上洗臉時發現臉上竟然還是很清爽😲

沒有像以前早上起床那油油亮亮黏膩的感覺

之前早上洗臉一定要用洗面乳把分泌過多的油脂沖洗掉

現在洗臉只要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耶!😙

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~😅

瑞丹絲玻尿酸保濕原液不但保濕及鎖水度極佳外

竟然連控油效果也這麼棒!(太喜歡泥了)😍

化妝前擦玻尿酸保濕原液妝也會變得比較服貼哦~

也不用擔心到了下午臉上大泛油光及浮粉的困擾

我第一次在官網購買一瓶只擦一個禮拜就用完了

其實是因為我的肌膚實在太『肌渴』缺水了啦😅(哈哈)

但一個禮拜後我的肌膚明顯改善乾渴缺水的問題(救星來了)🙏

水分補足後,眼周細紋法令紋脖紋真的明顯變淡了😙

肌膚整個也變得彈潤有光澤(撒花~*٩(ˊωˋ*)و*。)

之後,我的用量就只要約一塊錢硬幣大小的量就夠囉~

因為玻尿酸保濕原液實在太補水、太Q彈、太好用了

所以一定要分享給大家一起來體驗這個超棒又驚喜的商品🤩

瑞丹絲官網3入只要$999真的超划算的

大家也來一起變得水噹噹吧~🤗

 

 redance 瑞丹絲 玻尿酸保濕原液:

http://www.redance.com.tw/SalePage/Index/3465162?cid=134693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