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生每個月生理期是很重要但是又很惱人

生理期前會有各種不同的經前症候群

在這期間除了生活作息及飲食需調養之外

還需特別注意臉上帶來的痘痘、粉刺和毛孔粗大的問題

生理期前因皮膚會分泌較多的油脂

若沒有做好深層清潔就容易長痘痘和粉刺

尤其是夏天 天氣熱 較容易流汗

肌膚油脂分泌最旺盛 也是長痘痘的大好時機

今天跟大家推薦瑞丹絲有一款洗面皂

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

溫和不刺激 潔淨力強 洗完皮膚不乾澀不緊繃

是一款痘痘肌專用的洗面皂(身體也可以洗喔!)

平常洗臉及選用清潔用品是很重要的

生理期間肌膚狀況不好時更要仔細做好清潔

而且每天出門化妝更會增加粉刺、痘痘

「洗臉」是保養第一關鍵要素!

自從我每天使用瑞丹絲抗痘皂來洗臉後

粉刺跟毛孔粗大問題真的改善很多且有效控油

生理期間也不再冒出來小痘痘😘

用了一段時間後皮膚明顯變得光滑細緻

以前刻板印象以為天天用香皂洗臉會越洗越乾澀

我又是敏感肌的人 若洗淨力太強容易會乾癢脫皮

瑞丹絲這一款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

它不含皂鹼 泡沫綿密溫和不刺激皮膚

深層潔淨、控油又抗菌  一皂多效好方便!

敏感肌的人使用也不用擔心喔~😉

若泡泡不小心用到眼睛裡也不會刺痛不舒服

每天用抗痘皂洗臉 我的皮膚變得越來越好了😍

之後也有用它洗全身 肌膚也變得水嫩咕溜咕溜的

乾淨!清爽!一點都不乾澀不緊繃(撒花~~~)

自己用了覺得好用後就推薦給我的家人一起來使用

沒想到全家人使用後都超愛 一致好評👍👍👍

媽媽還跑去跟左右鄰居大推說這個真的很好用吶~🤣

後來我都在瑞丹絲官網6入組$999 卡a猴~😁

 

 redance 瑞丹絲 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:

http://www.redance.com.tw/SalePage/Index/2787855?cid=133012
arrow
arrow

    凱莉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