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推薦的是瑞丹絲 褪黑淡斑美白精華

淡斑、美白、保濕、控油、嫩膚一瓶搞定!

前陣子保養臉部時發現我的『斑點』越來越多

斑點』的顏色也越來越深了 (´-ωก`)

一副花花臉看得自己都心煩不開心 

聽說現在有皮秒雷射可以除斑很厲害

我還上網找了間有名的醫美診所諮詢過

一次療程的價格不但貴森森還不敢保證能清除掉

因為怕花了很多冤枉錢💸然後又沒效果

所以就沒去做那個皮秒雷射的療程了

後來~突然想到之前好友推薦的瑞丹絲Redance瑞丹絲品牌​​​​​​​

因自從開始喜歡用瑞丹絲Redance品牌的產品後

就想說也買看看他們家的褪黑淡斑美白精華來試試吧!

原本以為要擦個好些日子才會有一點見效的呢!

沒想到它的效果竟比我預期來的好太多了😍surprise

第一次塗抹在臉上感覺好像會很油膩又黏黏的

但其實經按摩均勻推開後即很快吸收

手跟臉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哦!

因為我是屬於乾性敏感肌的人

一開始塗抹明顯感覺有溫熱及臉紅刺刺的

本來還很擔心是不是用了過敏了😑

但過了一下子就退紅也沒有不舒服的狀況

後來問過瑞丹絲客服說明是屬正常現象就放心使用了

淡斑美白商品我最怕的是…

白天擦會反黑嗎?太酸性容易過敏嗎?

會導致脫皮不夠保濕嗎?🤔🤔🤔

經每天早晚塗抹褪黑淡斑美白精華一個星期過後…

發現白天擦真的也不會反黑

皮膚反而越來越淨、透、亮、白 😍

保濕控油的效果也棒棒的~

使用後,整個皮質不但都變好之外

也解決了粗糙膚色不均暗沉等問題

最重要的是一直困擾我很久的『斑點』

哇!一個星期明顯看得見變淡~變淡~變淡了

瑞丹絲褪黑淡斑美白精華便宜又好用👏

真的讓人太不敢相信了!!!🙀🙀

我已經持續使用1個多月了📅

淡斑美白保濕嫩膚、控油效果真的明顯看到見

連老公都說我的『斑』變少變淡 皮膚也嫩滑了

還誤會我是不是偷偷去醫美雷射除斑🤭🤭

一定要分享給所有花花臉的姐妹朋友們~ #大力推薦

瑞丹絲褪黑淡斑美白精華一瓶$599

官網3入組合價$1280

 

 redance 瑞丹絲 褪黑淡斑美白精華:

 http://www.redance.com.tw/SalePage/Index/3202732?cid=134693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