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還在用鑷子或除毛刀除毛嗎?

用鑷子除毛 拔的又痛又辛苦 還會淚眼汪汪的

用除毛刀除毛 只會越刮長的越粗而已

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瓶厲害的『除毛神器』

使用方式輕鬆簡單、質地溫和不刺激的

re’Dance 毛髮光溜溜慕絲​​​​​​​

一般女生平時最在意的就是有沒有刮腋毛了

雖然我的腋毛真的不多😅😅

但夏天我總愛穿無袖的衣服

若不小心露出來或手舉高時

被人看見黑黑的毛也怪讓人不好意思的😅

所以我三不五時還是會特別注意一下的

之前我都是用除毛刀來除腋毛的

使用上雖然已經很方便輕鬆了

但常常刮完還是會露出一點點的小黑頭

就覺得還是很不好看、很困擾😥

今天就要來介紹瑞丹絲redance品牌除毛慕絲

這一瓶​​​​​​​瑞丹絲毛髮光溜溜慕絲​​​​​​​真的超厲害的

使用簡單又不會讓人有疼痛感 味道還很清香

只要使用前搖一搖 然後擠壓在需要除毛的地方

像是手毛、腳毛、腋毛、私密處的毛都可以使用

厚敷靜置約10分鐘左右推開後再沖洗乾淨即可

除完後發現皮膚還變得很嫩白耶 (*๓´╰╯`๓)♡開薰~

這麼方便又好用的『除毛神器』

就是要分享推薦給愛美的女性朋友們~

不用再用鑷子拔的淚汪汪

也不用擔心用除毛刀刮的不夠乾淨了

瑞丹絲官網購買還常有不定時的免運或折扣唷~

​​​​​​​毛髮光溜溜慕絲​​​​​​​一瓶只要$399

像我只需要除腋下 一瓶就可以用好多次

真的的很便宜很划算~😍

 

redance 瑞丹絲 毛髮光溜溜慕絲:

http://www.redance.com.tw/SalePage/Index/3536864?cid=134707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