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 我臉部保養最重要的就是『卸妝』了!

我卸妝最在意的就是清潔力要夠強💪

就算平常只是擦個防曬乳也好還是擦隔離霜而已

我也一定會用卸妝品先卸掉臉上的髒污☻

所以卸妝品已變成我清潔保養時的必需品之一了🤠

 

從大學時期就開始很愛化妝的我,嘗試了各種不同的卸妝品

卸妝要是沒有卸乾淨,或是用到不適合自己皮膚的商品

就容易造成毛孔阻塞、過敏、長痘痘或粉刺的問題😔

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超愛用的3款卸妝品😍

必買NO.1 蜜妮深層卸妝油

⬆️小資必備!開架卸妝品推薦款!

它是第一款我從大學用到現在一直愛用的卸妝品

當初就是在眾多開架卸妝品中喜歡它一瓶搞定

不用再分什麼臉部或眼唇專用卸妝

只想一瓶一次搞定臉上所有難卸的妝

它質地是油狀,擦在臉上好推無油感

直接按摩乳化後再用清水沖洗掉即可

沖完也不會感覺有一層油在臉上悶悶的不透氣

不管再難卸的睫毛膏只要敷化一下就可輕鬆卸乾淨

而且手或臉上濕濕的使用也可以卸的很乾淨喔~👍👍👍

學生時期就覺得它平價又好卸,一用成顧主了😍

但同品牌的卸妝乳、卸妝水我就覺得沒有這一瓶好用了


必買NO.2  balina co. ZERO卸凝霜

⬆️韓國超人氣必buy商品之一

每次出國前大家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先做功課吧 🔍

把所有必逛、必吃、必買的清單通通整理出來🤣🤣🤣

ZERO卸凝霜就列在我韓國旅行必買清單之一

當時含蓄的只買2瓶回國試試看它好不好用

用過之後,真的超後悔當初只買2瓶回來而已😭😭

它的質地是膏狀,但碰到肌膚推開立馬化成油狀

沖洗乾淨後,臉上是清爽不乾澀也不黏膩的

第一眼我會確認一下眼睛周圍有沒有殘留眼妝

還用化妝棉沾濕擦拭全臉確認是否都卸乾淨

結果真的都沒有殘留任何妝,卸妝力超好的啦~😍

有時候沖洗完臉上乾淨得忘記還要用洗面乳洗臉呢!

真的用過就知道它卸的有多乾淨、臉上多清爽了!

但壞處就是台灣專櫃買好貴、代購又怕拿到假貨(嘆!)


必買NO.3 瑞丹絲 redance一乾二淨卸妝膏

⬆️ 再濃厚的妝都能輕鬆卸!#濃妝剋星 😚

『瑞丹絲』今年7月推出的新品都讓我失心瘋大囤貨🛍🛍

先是多重防曬隔離乳保加利亞玫瑰純露皇室公主香氛約會霜

再來就是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一乾二淨卸妝膏

哎呦喂呀~這個月買到吃土剁手手了啦~😬😬😬

瑞丹絲的新品中我最愛的是一乾二淨卸妝膏』

拿到它的那一刻,不免讓人想把它拿來跟ZERO相比較

所以某一天,卸妝時就用它們塗抹在臉上左右各一邊

當天還特地刷一支超防水、防油的睫毛膏來實驗😎

結果~瑞丹絲的卸妝膏比我想像中來的好用耶!

先說明一下產品的使用方式好了

各取約10塊錢硬幣大小的量在臉上輕輕搓揉按摩

眼睛周圍及睫毛較難卸除的地方就多搓揉幾下

然後沾一點水在臉上繼續搓揉乳化後會呈水狀

最後,確認難卸的妝都溶解後即可用清水沖洗乾淨

兩款的保濕及卸妝效果真的都很好很厲害

擦乾後,左右兩邊都不會感覺乾澀或沒卸乾淨

比較有差異的就是ZERO的膏狀質地偏濃稠一點

所以卸妝時要多沾一點水推開

也要多沖洗幾次才會比較乾淨、清爽

其實,最讓我意外的是左右兩邊臉沖洗完擦乾

明顯看見使用瑞丹絲的卸妝膏後

皮膚變得比較亮 看起來很有光澤

用了它之後惱人的粉刺也變少了,潔淨效果真的讓我超愛👍👍👍

完全不輸給韓國人氣的卸凝霜喔!👏👏👏

用了一瓶覺得好用後,立馬回購2組(6入)囤貨😁

現在有『redance 一乾二淨卸妝膏』之後,再難卸的妝都不怕了

小確幸的更是不必再找代購或怕買到假貨的困擾了

 

以上,我個人大讚推薦的3款卸妝品都是溫和不刺激的

任何膚質都適用唷!😙

 

 redance 瑞丹絲 一乾二淨卸妝膏:

http://www.redance.com.tw/SalePage/Index/4519671?cid=133012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