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平常很少在使用化妝水這種東西

但最近我的閨蜜推薦我使用一瓶化妝水讓我很驚豔

它也是最近我蠻愛用的保養品牌『瑞丹絲』🤗

有新推出了一款保加利亞玫瑰純露

一般保濕噴霧我都覺得就是水而已啊~

長期使用都覺得沒有什麼明顯補水跟保濕的效果

所以我保養時都跳過化妝水這一道直接用精華液取代

瑞丹絲保加利亞玫瑰純露它給我的感覺不只是水而已

噴在臉上感覺有滿滿的保濕精華,但不會覺得有黏膩感

很容易吸收,皮膚摸起來ㄉㄨㄞㄉㄨㄞ水嫩滑滑的

認真看了一下產品外盒的成分,真的添加了很多種保濕成分耶~

而且它不含酒精成分,所以任何肌膚都適用喔!真的超棒的啦~👍👍👍

像我是敏感肌的人,對於選擇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很小心謹慎

若一不小心用到不適合的產品就會出現紅疹、刺痛、脫皮等問題

嚴重的話整個臉更是過敏紅腫得像豬頭一樣🐷🐷

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最重要!!!😤

另外,我還會將保加利亞玫瑰純露用化妝棉濕敷

我大約每週敷2~3次,每次約敷3~5分鐘就可以了

然後再把敷過的化妝棉輕輕再擦拭全臉,有再次清潔肌膚的效果喔!

使用後發現我的粗大毛孔暗沉不均的肌膚真的大大的改善了

好久不見的朋友看見我都說我的皮膚變得好亮好有光澤😁😁

整個讓我重新愛上化妝水這個東西了~😍

還有,我每天都待在室內長時間吹冷氣

我的臉頰總缺水變得乾巴巴的...

T字部位像似可以煎蛋一樣油膩膩的...

自從用了瑞丹絲保加利亞玫瑰純露

每天不定時的噴幾下,真的可以增加皮膚的水份

還可以定妝及減少皮膚泛油光

真的是辦公室大推的保濕好物~😘

 redance 瑞丹絲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:

http://www.redance.com.tw/SalePage/Index/4563956?cid=134693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