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門面😊最基本的就是要有一張乾淨的臉蛋

要維持一張乾淨的臉蛋除了「清潔」很重要之外

後續的「保養」及正確使用保養品也是非常重要的喔!

 

已陷入瑞丹絲redance品牌的愛用者不得不推薦一下

#瑞丹絲抗痘系列的產品真的好用的沒話說啊~

之前買的抗痘洗面皂使用後皮膚真的變得越來越平滑

粉刺、痘痘、毛孔粗大 的困擾真的有效改善了不少

今天還要推薦給大家的是瑞丹絲redance抗痘調理精華

強大的抗痘、控油雙效合一👍👍👍

最近我老公一直嚷嚷著皮膚狀況很不好

凹凸不平、毛孔粗大還有一些擠不出來的痘痘

每天一直吵著問我怎麼辦~怎麼辦~🙄🙄#無限白眼

以前他從不太會使用我的保養品的人

現在為了也想有張漂亮的臉蛋🤗🤗

終於乖乖的聽我說怎麼正確使用清潔及保養產品

 

⬆️使用前,皮膚糟糕到連他自己都看不下去了

首先使用的前2步驟是之前有跟大家分享推薦過的

redance抗痘洗面皂玻尿酸保濕原液

大家可以再回顧看看我之前使用的心得分享哦~😉

 

#油性痘痘肌推薦組合(我老公使用後真的差很多😮

因為我老公皮膚油脂分泌旺盛再加上他都沒做好臉部清潔

日積月累的就長了很多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的問題

所以我選了比較清爽的、步驟簡單不繁瑣的重點保養

第一步驟 使用redance抗痘洗面皂深層清潔、減少油脂分泌

第二步驟 使用redance玻尿酸保濕原液鎖水保濕

第三步驟 使用redance抗痘調理精華控油、淨痘

它質地清爽不黏膩,只需塗抹於痘痘處即可

每天早晚使用,1-2週後痘痘粗大毛孔真的明顯改善超多😮

他開心的大讚瑞丹絲redance品牌的保養品真的很不錯👍👍👍

現在改一直嚷嚷著我快用完了~趕快再幫我買啦~🙄🙄#白眼翻到後腦勺

之後老公也加入瑞丹絲愛用者的行列了🤭🤭🤭

瑞丹絲官網9月份活動殺很大!!!

任選3$999的商品,現在只要$2499超划算的😍

剛好老公需要的抗痘系列都是耶~太棒了!

 

 redance 瑞丹絲 抗痘調理精華:

 https://www.redance.com.tw/SalePage/Index/2787839?cid=134693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