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定都有聽說過擦在臉部的素顏霜』吧!

它是目前最火紅且必備的小心機亮白保養神器

但大家有聽說過擦身體的素顏霜嗎』

------------------>>><<<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剛好我正在找好用不會黏膩又可嫩白皮膚的身體乳

意外發現了瑞丹絲一款超特別的美肌神器

立馬入手試試它的神奇功效跟大家分享

就是redance 皇室公主香氛約會霜

外盒包裝是坐著馬車的公主 非常夢幻的感覺

特別神奇的就是它是身體乳也是素顏霜喔~😍

是一瓶從頭到腳都可擦的身體素顏霜

我習慣在洗完澡後使用

它的質地水水的很好推開

擦起來有一點微涼的感覺,很清爽不會黏黏的

味道是我很喜歡的淡淡的小倉蘭花香😍

️一擦即白,皮膚瞬間嫩白透亮看到見😍

太好用了,這次真的沒有踩到地雷耶💣(激推~

激動過後,瞧一瞧商品說明發現它的成分

除了添加傳明酸、珍珠粉能讓肌膚變得嫩白之外,

還添加了三胜肽、甘草精華等,有保濕控油的效果

控油效果幾乎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泛油光

現在我每天出門前也會把它擦在臉上當素顏霜使用

擦完臉上明顯變得水嫩柔霧感,不會覺得油油亮亮的

一瓶擦全身,不用再擔心脖子跟臉有色差了😘

像夏天我最愛穿背心、短褲,但肩膀、大腿、腳背上常常會有曬黑的痕跡

穿不同的衣服曬黑的地方也不同,所以身體上就會有很多的色差

現在終於找到一瓶厲害的美肌神器約會霜可以救救我的膚色不均

有了這瓶皇室公主香氛約會霜之後

我的身體也跟臉蛋一樣Bling Bling的水嫩透亮

拍照都不需要再用美肌了~😁😁😁

女孩們最新約會必備及不能錯過的美肌保養神器!!!

 redance 瑞丹絲 皇室公主香氛約會霜:

 http://www.redance.com.tw/SalePage/Index/4564251?cid=13470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